党团建设

第一党支部开展“阳光战疫 巾帼英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07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在刚刚过去的2020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全国上下众志成城、万众一心、团结奋战抗击新冠疫情的关键时期,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有关决策部署和公司党委有关疫情防控的指示要求,主动引导广大女性员工做好防护,让女员工感受到节日温暖,增强女员工凝聚力。312日第一党支部通过支部微信群开展了“阳光战疫,巾帼英姿”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送祝福、送健康、送知识、送舞台四个环节,向支部全体女性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共同学习了《新型冠状病毒的预防知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以及《罗先春同志先进事迹》。在送舞台环节,面向一支部全体党员及群众征集硬笔作品18幅,经过在线投票选出一二三等奖。

疫情期间是一段特殊时期,一支部用特殊的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积极参于学习、并结合实际工作踊跃讨论。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始终听从号令、冲锋在前,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积极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始终立足岗位、提高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从身边做起,严格进行自我防护,生活中无特殊情况不出门、不聚集,对疫情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弘扬正能量,做到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战斗堡垒,让党旗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高高飘扬。

 

撰稿人:朱荣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