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不忘初心使命 追寻红色记忆——第一党支部香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6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为加强党性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重温老一辈革命家的红色情怀,追寻老一辈革命家的“赶考足迹”。1021日,第一党支部20余人,在香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了“不忘初心使命追寻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第一党支部一行人来到教育基地参观了五大书记家风馆,瞻仰了毛主席蜡像、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党课。

 

下午,大家移步香山,瞻仰了双清别墅、来青轩,参观了北京香山革命纪念馆,了解了党中央“进京赶考”期间停驻香山、指挥解放战争向全国进军、开国阅兵等历史。

 

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唯有深刻了解中国共产党曾走过的艰苦奋斗光辉岁月,方能体味“为人民服务”之初心,“为人民美好生活奋斗”之使命,在日常经营工作中发挥攻坚克难不畏险阻的精神,提升公司整体的精神风貌,为公司的发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