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国机集团副总经理邬小蕙赴乌克兰中国成套工程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19-12-13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11月16日-11月18日,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总会计师邬小蕙出访乌克兰中国成套工程有限公司调研。

11月16日邬小蕙赴中国成套农业项目乌克兰敖德萨粮食港口考察调研。调研期间详细考察了中国成套与乌克兰粮食集团“中乌农业一揽子”项目执行情况,并重点了解敖德萨粮食港口改扩建计划、乌克兰谷物贸易、农机装备出口乌克兰执行方案落实情况等,同时就如何提高谷物出口规模,改善仓储设施等问题与乌粮集团进行了深入沟通会谈。中乌双方表示愿继续加强农业领域合作,共享发展机遇。

 

11月17日、11月18日,邬小蕙一行深入一线了解乌克兰农产品市场情况,到访中国成套乌克兰有限公司向驻外员工关心慰问,调研期间在中国成套乌克兰办公楼听取了“中乌农业一揽子”项目、中乌现代化农业产业园区项目、农机装备出口项目、其他乌克兰区域工程项目开展情况及乌克兰代表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等汇报。

邬小蕙听取汇报后表示,中国成套认真落实集团内部协同合作的指导方针,是集团区域发展化的标杆,其执行的“中乌农业一揽子”项目贯彻国家战略部署,保障粮食安全。中国成套乌克兰有限公司严格执行国机集团对海外子公司的管理要求,推行属地化建设,守法合规经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做为乌克兰中国商会的主席单位在当地享有良好的社会声誉。邬小蕙强调,乌克兰是“一带一路”建设不可或缺的重要参与方,国机集团作为央企“走出去”的中坚力量,提升集团整体国际化经营水平,进一步加强与乌方政府和当地企业区域合作,形成战略联盟,共享持续发展。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为中乌两国合作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集团总部相关负责人、CMEC相关负责人、中国成套总经理杨京、财务总监龚萍、总经理助理谢勇、第三工程与贸易事业部经理田东航等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