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育新机、开新局,勇创新、善作为不断推进中国成套高质量发展——中国成套开展“育新机、开新局”主题党课活动暨上半年经营会

发布时间:2020-08-06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731日,中国成套组织开展“育新机、开新局”主题党课暨2020年上半年经营会。会议由副总经理李光主持,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海外分公司约160余人参加会议。

中国成套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炜以《育新机、开新局,勇创新、善作为,不断推进中国成套高质量发展》为题,围绕“育新机、开新局”的背景,中国成套的发展历程,新时代中国成套发展面临的挑战和推进中国成套高质量发展四个方面作了主题党课。他指出,中国成套35年的砥砺奋斗已经充分证明,改革创新是企业发展的必由之路,战略筹划是企业行稳致远的制胜法宝,在打造世界一流企业的征程中,机遇与风险并存,成功与挑战同在,只要我们各尽其责、苦干实干、全力以赴,就一定能激荡出无往不至、无坚不摧的磅礴力量,就一定能够不断开创新时代中国成套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

总经理杨京全面总结2020年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她指出,上半年公司全体干部职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坚决履行央企责任使命,疫情防控平稳有序,生产经营攻坚克难,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下半年,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和经济形势,要做好长时间应对外部环境变化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围绕国机集团和中设集团的部署安排,结合公司年度经营目标,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聚焦主业、抓好业务转型,努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

副总经理陈炳祥传达了中央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公司安全生产工作。他指出,要认真贯彻上级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国机集团、中设集团各项决要求,按照公司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方案抓好隐患排查,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过程中的各项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会议结束前,员工代表卢雪霏、王绍博、诸高格、徐宁四名同志围绕主题教育和会议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