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中国成套与赣州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08-07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714日,在国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和江西省委副书记、赣州市委书记李炳军的见证下,中国成套与赣州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白绍桐,赣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曾文明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中国成套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炜与赣州市副市长胡聚文代表双方签约。

双方将在赣州市“一带一路”粮谷、中医药保税加工、进境木材及智能家居制造产业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项目将充分利用“两个市场、两种资源”,构建“两国两园”合作新模式,可带动上下游产业集群发展,在饲料、养殖、物流、深加工及其他衍生产业领域形成以粮食为主导的千亿级产业链规模。

在赣州期间,中国成套代表团还跟随张晓仑一行来到中央苏区历史博物馆、于都中央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园等地考察,重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于都路线,重温红色故事,探寻“初心”源头。

国机集团、国机工程集团、中设集团、中国成套相关同志参与了上述活动。

链接:革命老区赣州

赣州市江西省省域副中心城市,是“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具有独特的政策、区位、资源优势和良好的产业基础,形成了较好的发展势头。江西和赣州都具有发展中医药、粮食贸易等产业得天独厚的条件和基础。赣州也是著名的红色老区。习近平总书记十分重视老区建设发展,作出“进一步加大扶持力度,加快革命老区开发建设步伐,让老区人民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的重要批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