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国机海南与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4-23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2021年4月13日下午,国机海南领导一行前往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海南省分行,完成当日第三大协议的签署。在国机集团总经济师刘祖晴,国机海南临时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炜,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行长柯建勋的共同见证下,国机海南总经理杨京与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副行长傅守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在签约仪式上,张炜向中国银行及海南分行长期以来对国机海南经营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预祝双方的合作不断取得丰硕成果。张炜表示,国机海南正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深度参与自贸港建设,希望与中国银行海南分行一道,共同为海南自贸港的开放繁荣贡献力量。

  柯建勋表示,中国银行海南分行作为自贸港发展的引领银行,高度重视与国机海南的合作,正在稳步推进跨境人民币结算、离岸贸易等新型国际业务,全面降低企业贸易和投融资成本;利用投贷联动机制为企业打造一站式、差异化金融服务,完善自由化、便利化的自贸港金融环境。

  本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将正式建立长期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授信与融资服务、“走出去”专业化金融服务、咨询与培训服务等多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实现企业经营与金融服务的深度融合和有效嫁接,形成共赢发展的新局面。

  中国成套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陈炳祥,投融资总监任俊文及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