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中国成套与乌克兰国家食品粮食集团举行视频会谈

发布时间:2021-06-24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6月16日,中国成套总经理杨京应邀与乌克兰国家食品粮食集团(以下简称“乌粮”)举行视频会议,双方就进一步深化中乌农业领域通用合同框架下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沟通。

乌粮代理董事长安德烈表示,非常高兴与中国成套举行本次会谈。乌克兰政府高度重视乌粮与中国成套在农业领域的合作。根据乌经贸部统计数据,乌粮食产量将在新的市场年度有很大提升,乌粮已做好多方准备,持续增强与中国成套的合作,扩大粮食出口量。为此,乌粮已与黑海切尔诺莫斯克港口码头签署粮食转运协议,提升粮食转运能力。

杨京表示,中国粮食需求旺盛,中国成套愿意与乌粮一道,在新的市场年度里共同执行好中乌农业领域通用合同,扩大自乌粮食进口量。很高兴听到乌粮与港口签署合作协议提升转运能力,希望乌粮能够按照通用合同规定的数量将符合中国质检标准的谷物提供给中国成套。此外,欢迎乌方在疫情结束后来华实地走访中国成套的合作用户。  双方还就报价时效与定价标准、业务对接机制、企业改制等问题展开讨论。  中国成套常务副总经理李光等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