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中国成套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3-09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2月6日上午,按照国机集团、CMEC党委要求, 公司领导班子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纠正“四风”不止步、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6个方面,联系公司日常工作的实际,联系狠抓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增强公司领导班子发现、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公司领导主持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党委纪委相关同志列席会议。

  CMEC党委委员陈思浩、肖继东到会指导。

  首先公司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围绕主题谈认识体会,针对问题把自己摆进去,认识深刻、态度诚恳、联系实际、查摆严格,突出了政治站位,坚持了问题导向,增进了理解、增进了团结,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CMEC党委工作部陈思浩主任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作出了点评。提出了如何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工作相结合、思想转变、职责担当与领会到位方面的要求。强调了根据“全面从严治党”的总要求,要从工作业务之外,从思想与党性根源上深刻查找问题。肯定了公司领导班子扎实的工作作风和坦率的会议氛围。

  公司领导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对本次民主生活会所查摆出来的问题要尽快制定整改方案,妥善落实。公司领导班子要以专题研讨,专题党课等形式,带动全体党员职工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长效机制,完善自身修养,以更加饱满的精神与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公司持续、稳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