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中国成套签署苏里南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18-07-23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2018年7月11日,在苏里南首都帕拉马里博市,中国成套与苏里南低收入群体住房保障基金会(FWLI)成功签署了200套住房建设合同,合同金额531万美元,正式启动苏里南保障性住房项目一期建设工程。该项目是2018年1月中国成套与FWLI签署1200套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框架下的一期工程项目,项目包括保障性住房的规划设计,材料设备采购,以及施工建设。该项目源自苏里南总统鲍特瑟先生提出的“苏里南住房建设规划”,旨在提高国民福利,改善低收入居民的居住条件,对于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具有重要意义,是苏里南政府近年最重要的民生工程之一。

  该项目是中国成套继成功执行赞比亚保障房项目和成功开发乌克兰保障房项目基础上,又一个新国别的保障房项目落地,也是中国成套打开南美市场的敲门砖。该项目合同的成功签署标志着中国成套也开启了南美市场,同时为中设集团在南美市场又增添了新国别市场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