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中国成套纪委组织参观东城区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9-11-07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为深入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反腐倡廉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底线,10月29日下午,中国成套工程有限公司纪委组织领导班子、两委委员、中层干部和重点岗位人员参观了东城区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全体人员首先观看了某不动产登记中心贾某等人借工作之便收受贿赂,在金钱中迷失自我,最终沦为阶下囚人生悲剧的警示教育片。随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认真学习参观了警示教育文化长廊“知、鉴、悟、行”四个主题展区,通过了解详实的数据、观看生动的案例,进一步加深了对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的认识理解。展区还特别实景复制了看守所监室,让参观者以身临其境的形式强化警示震慑效果。

附图3

附图4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和政治定力,时刻绷紧拒腐防变这根弦,坚持警钟长鸣、防微杜渐、永葆清廉,切实在重温初心的精神洗礼中再次出发,在勇于担当中凝聚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努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附图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