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探索机遇,谋求发展——国机海南公司领导拜访中国恒天集团

发布时间:2021-03-16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202132日,国机海南发展有限公司临时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炜、总经理杨京一行拜访了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海涛、纪委书记张会义、所属中服集团董事长梁勇等领导。双方就海南自贸港相关产业市场开发等内容进行了深度交流。

张炜董事长介绍了海南自贸港优惠政策、国机海南主营业务及协同业务、战略规划与未来产业定位,并表示国机海南将全力为中国恒天相关企业在海南的业务发展提供协同与服务,以及共同开发海南相关市场的设想。刘海涛董事长介绍了中国恒天业务发展,并表达了共同开发海南市场的积极愿望与姿态,中国恒天所属中服集团梁勇董事长介绍了服装贸易及奢侈品进口业务情况,双方重点沟通了与海南自贸港政策相关的业务发展,均表示将借助海南自贸港政策优势,共同推动相关产业市场开发,将全力以赴,发挥各自优势形成合力,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共同打造国机形象,为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贡献。

出席会议的还有中国恒天及国机海南的相关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