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国机海南/中国成套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16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3月11日,国机海南/中国成套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公司领导班子、两委委员、总经理助理、党支部书记、中层副职以上领导、海外分公司、海南公司通过现场或视频连线等方式参加会议。

  国机海南临时党委书记、中国成套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炜从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三个方面作了主题讲话。他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从党的非凡历程中读懂强党之路,要从党的艰辛探索中把握历史规律,要从党的不懈追求中坚定信仰信念信心,要从党的顽强奋斗中传承红色基因。

  他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多、任务重、要求高,必须加强组织领导,找准切入点和发力点。一要明确职责,逐级压实责任。二要分类施策,加强督促指导。三要树立正确党史观,把握正确导向。四要加强宣传,营造良好氛围。五要注重结合实际,务求实效。

  他强调,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我们要通过学习感悟思想伟力,筑牢信仰之基,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汲取历史经验增强斗争本领,发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之魂,增进团结和集中统一,坚守忠诚之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