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属公司

中国成套香港有限公司

  中国成套香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829日,该公司的成立基于中乌农业一揽子项目,该项目由乌克兰财政部提供国家主权担保,中国进出口银行对项目提供融资贷款,项目主要涉及进出口贸易类项目、EPC工程承包类项目和投资类项目。 

  中国成套香港有限公司为中国成套工程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主营业务包括农业基础设施建设、农业综合开发、农产品贸易、农机进出口、农产品流通市场建设等项目。通过近几年的发展,与俄罗斯、乌克兰等欧洲国家相继签订了多个农业综合开发项目,涉及具体内容包括大麦、小麦、玉米、大豆、葵花籽油等谷物的进出口;燃料、矿物质肥料、农药的进出口等以及农业机械进出口等。 

  目前,中国成套香港有限公司已经与许多国家和地区的当地政府和机构建立了稳定的商务渠道,与众多国外公司和组织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 

  自2013年公司成立至今,成功完成并签署谷物贸易合同量约325万吨,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7亿美元。我们相信在不远的将来,中国成套香港有限公司会在国际谷物贸易市场建立起牢固的市场地位并获得优良的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