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不忘初心,共筑梦想 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17-07-17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为庆祝建党96周年及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凝聚团结奋进力量。以“不忘初心,共筑梦想”为切入点,628日下午,公司党委组织在职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观国家博物馆。
 

    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复兴之路》陈列展,展览图文并茂的回顾了中华民族的历史,憧憬着中华民族的美好未来,给各位党员以深刻的教育与启示。回顾历史,要更加懂得落后就要挨打,只有社会进步、经济发展,才能振兴中华民族;审视现在,要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稳步发展经济,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展望未来,努力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奠定坚实的基础。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以“同心创前路,掌握新机遇”为主题的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成就展。 

 

   展览分为10个单元,“一国两制”作为香港保持长期繁荣稳定的最佳制度安排,被布置在了最为显眼的位置。 

  除此以外,“一起”二字成为参观者最易见到的关键词。从“一起紧握机遇”、“一起拓展商贸”到“一起携手经历”、“一起凝聚力量”,通过一件件展品,珍贵照片与视频,无一不述说着回归20年来,香港在国家大力支持下,保持了长期的繁荣、稳定与发展。 

  参观之后,大家深刻感悟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实现中国梦不能有丝毫的懈怠,尤其要以身作则,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在铭记历史的同时,不忘初心,把握机遇,为共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