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观大势育新机 抓机遇开新局——中国成套开展“育新机、开新局”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0-08-24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818日,按照中设集团党委统一部署,中国成套党委以中心组学习的形式,开展“育新机、开新局”专题学习研讨。

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炜在研讨时指出,当前的形势任务对中国成套既是挑战更是机遇,结合公司业务转型调整,要深入思考国内产业框架搭建和规模的拓展,在新发展格局下开创一片新天地;要统筹好工程与贸易的关系,利用好国内国际市场,两者相互支撑、互补共进;要持续做好粮源稳定工作,积极主动寻找新的需求点;要加快人才队伍建设,扩展专业人员接入渠道,切实做到未雨绸缪;要强化风险控制,加强风险管理,防范重大风险的发生,为公司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党委班子成员按照研讨参考,分别围绕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提升国内外两种资源和两个市场有机融合的水平、进一步兼顾风控和效率等方面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