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国机海南/中国成套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2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7月1日,国机海南/中国成套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收看过程中,党员干部们凝神倾听、认真记录、用心思考,直播结束后,与会人员感悟良多。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100年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所走过的波澜壮阔历史进程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深刻阐述了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必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大家表示,本次收看直播大会既是对建党100周年的隆重纪念,也是对全体党员干部的一次深刻党性教育。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全面理解、准确把握讲话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提高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立足本职,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积极进取、攻坚克难,以更高的标准、更高的效率完成好各项工作,为加快公司转型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