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中国成套陪同国机代表团赴海南调研

发布时间:2020-08-11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77日至11日,国机集团与海南省协同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丁宏祥率团赴海南省海口市、洋浦港等地区考察调研,中国成套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炜,总经理杨京等陪同调研。

在琼期间,国机集团代表团先后拜会了海南省副省长刘平治、海口市市长丁晖,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战略合作、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等事项进行深入沟通,并重点研究探讨了国机集团在琼企业与地方合作对接等事宜。此外,代表团还前往江东新区、洋浦港、马村港等地考察调研。

中国成套和下属企业中国农投将积极践行国家“保粮食能源安全”的战略部署和国机集团在海南的战略布局,围绕海南自由贸易港“聚焦贸易自由化便利化”的重点制度设计,利用粮食贸易领域的在位市场优势和经验,打造农业贸易和相关产业链主导业务。

中国成套副总经理李光、陈炳祥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