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中信保代表团访问乌克兰洽谈乌克兰保障房项目

发布时间:2018-05-23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5月16日,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以下简称“中信保”)第三营业部总经理助理吴憨一行在乌克兰首都基辅拜访了乌克兰财政部外债司司长赫莱苔·尤里及乌克兰国家抵押局局长卡姆茨·安德烈,双方就我公司与乌克兰国家抵押局签署的乌克兰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进行了友好会谈。中设集团总经理助理兼投融资总部部长张之亮、投融资总部处长袁辉陪同中信保代表团参加了此次会谈

  

  赫莱苔·尤里司长首先对中信保代表团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强调乌克兰政府高度重视乌克兰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的开发与实施,随后卡姆茨·安德烈局长详细介绍了该项目的进展情况,并希望中信保对该项目给予大力支持。吴憨总经理助理介绍了中信保的主要产品和服务以及在乌克兰的业务情况,他表示中信保愿意为该项目量身打造融资承保方案,为两国经贸合作做出贡献。中乌双方就该项目融资担保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将共同推进项目融资进程,促进项目早日落地实施。

  

  出席此次会谈的还有我公司第四工程与贸易事业部副经理王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