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中国成套工程有限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4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1月10日,中国成套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集团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对公司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总结。中国成套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炜出席会议并讲话。中设集团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宫云虹、易玲到会并讲话。公司总经理杨京等公司领导出席会议

 

张炜指出,公司在第四指导组的指导督查下,自9月23日全面启动主题教育以来,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深化理论学习为基础,以抓实调查研究为载体,以深入检视问题为契机,以狠抓整改落实为驱动,坚持问题导向、责任导向、发展导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做到谋实事、出实招、做实功、求实效,较好地完成了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

张炜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党员干部锤炼党性的终身课题。总结大会的召开,标志着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公司将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当作根本指引,促进学思践悟、付诸行动,推进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张炜要求,总结是为了更好地前行,全体党员干部要在集团和公司党委的领导下,立足主责主业,树立强烈的发展意识、超过意识、争先意识,以更加高昂的政治热情、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举措,以高质量党建不断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宫云虹指出,中国成套开展主题教育以来,能够认真贯彻党中央、国机集团、中设集团党委部署要求,结合实际高标准推进,对所作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她强调,下一步,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要自觉提升政治站位,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不懈抓整确保主题教育确定的整改任务特别是专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要积极探索建立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长效机制;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加快推进中成套的改革发展。

公司部门副职以上领导干部,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会议。